文章被屏了想看的话直接私信我就行😂😂😂。耐心细心服务到家。

[恺楚][ABO] Deadlock 02

前文:[01] 


往回走的时候,路上没有一个人,两个人一前一后地走着。楚子航困得魂飞天外,只想把后面这个烦人的家伙扔回酒店,然后回家倒头就睡。几个无家可归的流浪汉窝在路旁,从油腻的外套里露出头来,冲 Omega 吹了几声口哨。楚子航踢了一脚地上的易拉罐,发出警告意味的响声。


离停车的地方还剩一个街区,他们一家还打着“Open”霓虹灯的的按摩店。这个档口楚子航知道,总搞点擦边的皮肉生意。


门突然打开,一个人影从里面跌跌撞撞的跑了出来,毫无征兆地摔倒在按摩店的门口,然后慌不择路地抓住了 Omega 的脚腕;他浑身痉挛,剧烈地吸气呼气,喉咙里发出可怖的喘息声和不成调的语句。


恺撒一个健步冲上前去,挡在了 Omega 身前。


楚子航比恺撒更快地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把你的本能收一收。”他冷冷地说,从口袋里抽出手机扔给恺撒,“然后麻烦到马路对面去等着,喊一下救护车。”


有一股恺撒非常清楚是什么的气味扑面而来,他没有反驳,快速离开了事发地点,穿过马路,开始打电话。


按摩店里传来奇怪而尖锐的吵闹声,但没有人出来,店里的灯突然全灭了,然后是前门落锁的声音。没有人会在这种时候出面对一个陷入发情的 Omega 负责。几个睡在路边被吵醒的流浪汉从黑灰油腻的外套里伸出头,远远地瞟了瞟这边,都没有动。


楚子航低头。他脚下的 Omega 浑身颤抖,是个看上去不过二十出头的男孩子,很瘦弱,深色的头发凌乱的盖在脸上,随着身体的痉挛颤动,眼角发红,眼睛里满是眼泪。


楚子航把后颈的阻隔贴撕了,深吸一口气,然后蹲下身,摸到了 Omega 死死扣在自己脚踝上的双手。信息素的味道扑了他满头满身。他握住了地上那个 Omega 的手,试图安抚他。


“帮帮我……”男孩发出哽咽的声音。


他抓住男孩的苍白的手,瞥见对方内侧手腕上纹了半朵盛开的玫瑰,小小的一朵;大概是情侣一起纹的样式。“我会帮你的。”楚子航低声说,同时释放出一点自己的气味,试图减轻对方焦虑的身体反应,但效果并不显著。


他把男孩半抱在怀里,用言语和轻柔的抚摸安慰他,信息素的味道糊了他满身满脸,但似乎并不像 Omega 所拥有的自然气味,而掺杂了某些很奇怪的、说不出的味道。Omega 挣扎起来的力气极大,大到楚子航几乎按不住他。发情反应很少会在 Omega 身体上表现地如此剧烈——大多数的 Omega 在独自度过情热期时都表现地很安静,因为发情本身就是一件极其耗费体力的事情,长达一周的时间里一边忍受身体的反应,一边抓紧在一切热潮的间隙休息;当然,如果有 Alpha 参与,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男孩的颤抖和挣扎越来越剧烈,皮肤上满是冷汗。


这不是正常的发情反应,楚子航陡然意识到。


更像是剧烈的药物反应。


震惊之下他抬头瞟了一眼马路对面,恺撒已经打完了电话——谢天谢地他们之前拐去杂货店给这个 Alpha 搞了包烟——他明显也很焦躁,一点火星在指尖明灭,在对面的行人道上来回移动,以及阻止其他想过来一看究竟的好事者。


恺撒那边应该没什么问题。楚子航某根绷紧的神经松了松。


Alpha 踩灭了第N支烟后,救护车才终于姗姗来迟。楚子航试图在男孩身上找到他的ID和手机,或者其它任何能证明身份的东西,但一无所获。他帮着医护人员把 Omega 搬上救护车,被确认确实是个无关的路人后,救护车关上了背门,拉着警报离开了。


一切结束后,围观的零星路人开始散开。恺撒在街对面抽完了手中亮着的烟,终于等到楚子航示意他可以过去了,才缓缓地穿过车道,跟着楚子航走回了停在路边的车旁。


Omega 弯腰在储物箱里翻了半天,没找到备用的阻隔贴。他有点暴躁,但又不好在 Alpha 面前表现出来,于是表情愈发地冷了。


恺撒浑然不觉地坐进车里,降下一旁的车窗;楚子航沉默地系上安全带,汽车发动的瞬间,风灌满了车厢,发出簌簌的声响。


恺撒把烟盒扔进了储物箱。


“不抽了?”楚子航冷冷地问。他在路口拐了个弯;今晚的事发地点划过眼角,他忍不住侧头多看了一眼。


“只剩半包了。”恺撒慢悠悠地扣上安全带,手肘支在一侧的车窗上,“你的手没事吧。”恺撒用目光示意。


楚子航这才注意到手肘上有一小片青紫浮了起来,大概是因为那个 Omega 太过用力地抓着。


“没事。”他摇了摇头。


“其实最开始也不是因为想抽烟,”恺撒淡淡地说,停顿了片刻,“是你的味道太好闻了。”——好闻到现在他还半硬着。


楚子航一愣,皱着眉警告,“你这是性骚扰。”


“是吗?”恺撒做出惊讶的表情,“这边法规这么严?”


楚子航不想继续探讨这个问题。“酒店有预订吗?我送你过去。”


“忘了跟你说了,我的护照和全部行李都在机场丢了。”恺撒转过头,瞟了一眼楚子航光裸的后颈,笑得没心没肺。


>>>


作者起名苦手想求一对情侣名,英文译名。如果是在《龙族》里出现过的NPC就更好啦!实在没有合适的我就只能拖野田寿和麻生真这俩日文名字出来客串了orz。感谢!

 
评论(19)
热度(5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