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被屏了想看的话直接私信我就行😂😂😂。耐心细心服务到家。

蹭热度

等了半天都没人写。真是气死我了😤😤😤

>>>


据守夜人论坛某知名不具者报道,卡塞尔学院两名来自不同社团的男性社团领袖在学生社团活动中心洗手间发生了不可描述之事,但这一过程被其他同时使用洗手间的人用手机拍摄下来后被曝光。


涉事的两名男性社团领袖来自学院的不同社团,他们在学生社团活动中心的洗手间里发生性关系。据悉,这两名匿名男子,一名来自学生会,另一名来自狮心会。


当时两人没有控制自己的冲动,停下手边的工作即刻在洗手间发生关系。对此,有人戏称这意味着两社团联姻。


然而,这两位社团领袖并未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正被一个同时使用洗手间的人拍摄。对此,学生会新闻部部长Finger Von Frings表示:“毋庸置疑的,我们都知道他们的名字。”但部长拒绝透露他们的身份,因为他们拥有隐私权。


某守夜人论坛著名八卦ID还表示,这两名社团领袖是两个“高大漂亮的男人”。


这个突发情况在论坛的匿名讨论区引起了小小的骚动。据称目前版主的已经发布了一份通知——禁止任何ID讨论此事。


据了解,目前还不清楚这两名社团领袖是否存在违纪,或是否将受到惩罚。

>>>



 
评论(35)
热度(5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