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被屏了想看的话直接私信我就行😂😂😂。耐心细心服务到家。

[恺楚][ABO] Deadlock 08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芬格尔的酒吧坐落在市中心不远的地方,离楚子航带恺撒第一次去吃夜宵的地方不过十个街区的路程。


这个 Beta 八卦程度和对各类情报的敏感度在楚子航认识的人里算是首屈一指,简直是附近地区的消息集散中心。哪个 Alpha 和 Omega 在一起了,哪家打架了,什么生意最近好赚,或者有什么新的流行……方圆二十公里以内的各种消息,他永远都跟亲眼所见一样。


现在是下午,里面没有太多的人,酒水和小食都半价的 Happy Hour 时段。楚子航本不想带恺撒,但这个 Alpha 似乎能察觉到 Omega 的目的并不是例行的购物或散心,理直气壮地坐进了车里。


“我去一下洗手间。”楚子航给自己点了一杯 Mojito,便起身对恺撒说道。


他离开了卡座,七拐八拐地往酒吧的深处走去。芬格尔喜欢呆在吧台拐角处的一个角落里,隐蔽、但能观察到在场的所有人。一路上楚子航避过几个看上去兴致高昂的 Alpha 和 Omega,果然在那里看到了正在低头忙着什么的 Beta。


楚子航叩了叩台面。


Beta 抬起头,也懒得和他打招呼,直接从抽屉里拿出一只信封,扔给了他,“钥匙和地址都在里面了。记得把钱给我。”


“多谢了。”楚子航点点头,将信封收进了外套的口袋。


“那个就是上次你让我查的那个 Alpha ?”芬格尔用眼神示意了一下恺撒所在的位置。


楚子航转头看了一眼,恺撒要了一杯威士忌,握着杯子,慢慢地喝着。


“哎真人比照片好看。”芬格尔说,“要不是你看上了,我都想让他每天来店里坐坐,吸引一下客流。”


“让你查的事情有什么进展吗?”楚子航打断了他。


“暂时还没。目前查到的东西你应该都知道的。他大学里的事啊什么的……你谈个恋爱这么费劲啊?还搞背景调查。”


楚子航不置可否,他对自己的事情一向不爱解释。


“对了,我最近搞了点新东西,你要不要试试?”芬格尔搓了搓手,“帮你和你的 Alpha 助助兴。”


楚子航对芬格尔倒腾的各种奇怪的东西一向没有太大兴趣,只是微微摇了摇头。


但这种程度的拒绝并不能挡住 Beta 的热情。他拿出一张试纸,用滴管点了两滴看不出成分的溶液,然后递给楚子航。


“这是什么?”楚子航皱眉,没有接。


……有一种让他觉得熟悉的感觉,但他一时想不起来在哪里曾接触过类似的东西。


“哎等会你就知道了。”芬格尔搓着手。


“恺撒的事,麻烦你继续查下去。”楚子航一副到此为止的样子,然后转身向右,往洗手间的方向走去。


***


恺撒看着楚子航起身离开,隐入了酒吧昏暗的背景里。服务员还在一旁等着,他低声要了一杯威士忌。


酒吧里人不多,服务员很快端着托盘走了过来;恺撒说了声谢谢,靠着皮沙发,开始回顾自己这几天的经历。


他这几天过得十分闲适,在 Omega 家当着合格的米虫。楚子航对他算不上热忱,但吃穿和基本的娱乐却也没缺过。他十分热爱 Omega 客厅里沙发靠窗的一块角落,可以看到充满日照的阳台和窗外的葱茏的植被;更重要的是,斜斜地对着 Omega 的房门,让他能在门打开的瞬间看到楚子航的身影。


他也懒得跟楚子航提护照的事;他在前男友家里住得开开心心,傻子才想不开要去住酒店。


唯一让他不太开心的是楚子航放在客厅里的隐藏摄像头……


他这几天的观察,Omega 的生活非常规律。准时早起锻炼;吃完早饭后就回到房间看书,有时会去堂里的仓库呆上几个小时。中饭啃个三明治;晚饭靠外卖,很少自己做;偶尔出门去附近的超市补充日用品,一般不超过二十分钟。


如果不是当初亲自在路明非的屏幕上看到楚子航的脸,恺撒会对这个看上去生活规律到无趣的 Omega 毫无怀疑。


……无趣到他想搞点事了。恺撒握着酒杯想。


***


【搞事的图片链接】


>>>

如果链接挂了一定要在评论告诉我!!


 
评论(30)
热度(4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