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被屏了想看的话直接私信我就行😂😂😂。耐心细心服务到家。

[恺楚][ABO] Deadlock 14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芬格尔终于依次拔掉了樱井明的四颗智齿。这个日本人嘴还挺硬,到现在也没一点要说话的意思。他从小弟的手里接过帕子,擦了擦自己的钳子。外面拔一次智齿的行价是两百美元起,他觉得自己真是在义务行医。

他很喜欢和楚子航合作。这个 Omega 话不多,但沟通顺畅,交流友好;偶尔要求比较刁钻,但给钱也相应大方,从不瞎掺和指挥,简直是最理想的那类客户了。这次他们吹着冷风在堆场蹲了大半夜,终于人赃俱获当场抓到了这个偷偷摸摸的日本人。

他将擦干净的鹰嘴钳再次伸进樱井明的嘴里,在他右下的臼齿上敲了敲,“接下来——”

一声枪响,没等芬格尔反应过来,一颗子弹擦过樱井明的脸,穿过两人之间空隙,打在了仓库的混凝土墙上。

樱井明感到脸上传来剧烈的疼痛,眼前飙出一片血光。他从喉部发出几声惊恐的吸气声,直接软倒在地。

硝烟散尽,芬格尔缓缓站起来,扔了钳子,转头冲楚子航的方向皱眉道,“大佬,下次这么玩提前打个招呼。”

楚子航从阴影里走了出来,手上却并没有枪,“抱歉。”

开枪的是他身后那个金发的 Alpha。

手下的人把瘫软在地的樱井明捞了起来。子弹刚好擦过他的面部,侧脸一片明显的灼伤。

“找桶冰水把他弄醒。要是还说不出什么就继续拔。”Alpha 耸耸肩,重新将枪上好保险,插回了后腰的衣摆下。

楚子航点头。

“好嘞!”芬格尔答应了一声。立马就有小弟出门找水去了。

五分钟后结果出来了。只有一个名字,“橘政宗。”

“还继续吗?好歹是准备了豪华套餐。”芬格尔依旧跃跃欲试。

楚子航摇了摇头,思考了很久后说:“你把人带回去,收拾一下,让他明天继续来我这里上班。活动一切如常,先不要惊动对方。”

“明白!我会随时派人看好他。”芬格尔爽快地答应。

芬格尔一行人的动作很快,不出三分钟,整个仓库撤得干干净净,只剩下正中地面上的一片水渍。

【大家别忘了看一眼的图片链接😏😏😏】

>>>

大家圣诞快乐呀!🎄🎄🎄

 
评论(20)
热度(360)
© 阿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