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被屏了想看的话直接私信我就行😂😂😂。耐心细心服务到家。

[龙族]《黑月之潮·上》无良编剧讨伐大会

导 演(合上单行本):大家对于正式剧本有什么要说的么?
楚子航: ……(无所谓)
路明非: ……(不知道该怎么说)
恺 撒:导演,这个正式剧本和之前的预稿相差太多了。你们确定这是同一部戏?我是看了之前那版才决定参演的。结果现在的正式版是什么东西?小心我告你们欺诈!
路明非(小声地):师兄你怎么想?
楚子航(面瘫):无所谓。
恺 撒:少了我戏份我可以忍!少了我戏份非要把戏份加给源稚生我也没意见。男人之间的友谊呗,何况反派设太窝囊打起来也没劲。但多出来的那堆莫名其妙的小喽啰算怎么回事?
樱井明:你他妈说谁是莫名其妙的小喽啰?
乌 鸦:你他妈说谁是莫名其妙的小喽啰?
夜 叉:你他妈说谁是莫名其妙的小喽啰?
路明非(小声地):师兄……总觉得……日本分部的混血种是不是脑子不太好使?
楚子航: ……(不予评论)
矢吹樱(淡定脸): 。
恺 撒(继续激动状):我的开头那段给母亲的火葬呢?还有楚子航亲自为我剥帝王蟹呢?你们是资金不够租不起米兰教堂还是没钱搭外景?我对正式剧本表示严正的抗议!
楚子航: ……(幸好帝王蟹那段删了)
路明非:老大这情绪不对啊……
恺 撒(持续激动状):导演,编剧人在哪里?给我他电话我要……
导 演(||||||):加、加图索先生、编、编剧被关起来了正在赶龙三的下集剧本,那个……联系方式暂时不能给您……请您见谅。
恺 撒:作为加图索家的继承人……
乌 鸦:把这个神经病叉出去?
夜 叉:没意见。
(会议室里终于清静了)
导 演:好了……嗯,加图索先生我待会儿会和他单独沟通。在坐的各位有什么其他意见么?
诺 诺:这部没我事?那为什么要通知我来开这个会?
导 演(抬眼镜):陈墨瞳女士,这部有少量的关于您和加图索先生的回忆杀,所以需要您稍微出一下镜。
诺 诺(想了想):那个露阴癖兮兮的初次见面裤链没拉的回忆杀?
导 演: ……不是,编剧把这段改了,您看新的剧本了么?
诺 诺(耸肩):没有。太厚了,没耐性,我还没看完前传就睡着了。改成什么样了?
路明非(殷勤状):比裤链没拉好多了。是一边对空鸣枪一边从三层跳上你的副驾驶座。
诺 诺(耸肩):虽然听上去没好多少。但男朋友是神经病总比男朋友是露阴癖稍微强点。
众 人: ……
导 演(艰难开口):以及这部还得拜托您客串一个角色,上杉绘梨衣。因为头发颜色是一样的。
诺 诺:就因为头发颜色一样?……你们剧组是多缺钱?
导 演(噎住): ……(这里有伏笔不能说不能说)
芬格尔:对了导演,为什么我和EVA在中央控制室底下的戏份被删了。还有,那个监测古龙心跳的函数,为什么正式剧本被划给施耐德教授了?
EVA(一针见血):缺钱呗,做我的3D立体投影的特效太烧钱。
导 演: ……
楚子航(冷静分析):导演,如果真的存在资金困难,只要剧组将恺撒的戏份和形象调整到他可以接受的定位,他不会介意出上大把的钞票赞助一把。
路明非(小声):师兄你这是在教剧组怎么坑老大的钱?
楚子航:对。
导 演:并、并不是,这是因为下集芬格尔要以暑期实习为理由出现在日本,所以得把前面他还在学院的相矛盾的戏份删除。
芬格尔:所以我初次登场就是在牛郎店外了?
导 演:大概是吧。具体还要看编剧那边。
芬格尔:那我能不能要求在牛郎店对面搭个有艺伎登台的……
EVA:对不住给各位添麻烦了……
(芬格尔被强行拖出会议室)
导 演:好了,那现在各位还有什么要说的么?
路明非:删了好多吐槽累不爱……
路鸣泽:那段真假幻境我挺喜欢的,居然被改掉了,啧啧。
路明非:你什么时候冒出来的?
路鸣泽:我想什么时候来就什么时候来呗,怎么了?亲爱的哥哥~
路明非(被“亲爱的哥哥”雷得外焦里嫩):之前那堆戏份都是你我单独的你喊地那么恶心就算了现在当着这么多面你特么能换个正常点的称呼么!!
路鸣泽:你是因为删了那个“西门总二”的吐槽累不爱吧?
路明非:啥?
路鸣泽:《流行花园》里座右铭是“对我来说女人的保质期只有一个星期。”的那位。多狂霸酷拽屌。
路明非(不安地瞥诺诺):……怎么可能是因为这个啊你给我闭嘴啊我擦!
楚子航(突然出声):话说回来,花泽类是谁,很像我么?
路明非:有点像。但你比他能打多了。
楚子航(点头):那就好。
路明非:不过老大的二劲儿和败家子的气质倒是和道明寺挺像的= =。单行本里居然还给他加了“庶民咖啡”的段子……道明寺和须王环合体一路二到底。等下册老大是不是还要去买被炉啊?
源稚生:我被人说初次出场一身黑色风衣站在海边点了一根烟很像卫宫切嗣,那是谁?樱:我好像因为黑色西装裤还跟在“卫宫切嗣”身边被说像傻芭?傻芭是谁?
诺 诺:对了!小龙女是谁?那谁哪里像小龙女了?编剧对小龙女的理解有误吧我强烈要求删了那段!
路明非:学姐你这是在帮没戏份的苏茜姐出头么……

导 演:大家还有其它什么问题吗?
楚子航:恺撒那段遗言太长了。等他念完潜水器早沉了。
路明非点头表赞同。
导 演: ……还有么?
路明非:这部我的状态好像很精分啊= =这么写真没事么?
路鸣泽:嗯哪~哥哥交给我吧!就算精分了也是牛逼哄哄的精分啊!
路明非: ……
其他人:应该没有了,等我们回去再想想。
导 演(松了口气):好的,那大家最后再说一句话总结一下吧。

楚子航:没有。
(导演:嗯好)
   
路明非:报酬能涨点么?以及一个朝比奈实玖瑠的手办不太够……
(导演:剧组真没钱了……)
  
诺 诺:我的戏份还有苏茜的戏份!!还回来!!!
(导演:问编剧……)

 

恺撒的声音

我对正式版的剧本相当不满意!相当不满意!!我要……(声音渐远)


楚子航:恺撒那个表情是谁?
路明非:金馆长。怎么了?
楚子航:(翻了翻剧本)……倒是挺符合他在这一部里的形象的。
路明非: ……

导 演:好了,那这次的碰头会就到这里。大家有什么问题我们之后再联系。我会跟加图索先生就他的戏份和人物设定作具体沟通的。谢谢大家,散会。

 

FIN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