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被屏了想看的话直接私信我就行😂😂😂。耐心细心服务到家。

[龙族]《黑月之潮·中》无良编剧讨伐大会

导 演(打开中卷,环顾四周):大热天的,大家辛苦了,千里迢迢来开这个会。大家对编剧写的中卷有什么看法,都可以提出来。
路明非(左右四顾):师兄,这次来的人可真多啊……
楚子航(点头):嗯。
(会议室里塞着卡塞尔三人组昂热校长庞贝源稚生绘梨衣夜叉乌鸦矢吹樱橘正宗赫尔佐格上杉越麻生真顺带还有一堆不良混混猛鬼众)
路明非:以及为什么会是中卷?我以为会是下卷……
楚子航:编剧有自己的想法吧。
路明非:我觉得他只是习惯性字数爆棚=L=(开始翻中卷)啧啧啧,给老大加了这么多戏份,还那么多打戏。
恺 撒(叼着雪茄):怎么?有意见?
路明非:老大饶命,老大不敢!
恺 撒(把书翻得哗哗响):很好,这集我的戏份很多嘛,又是枪林弹雨又是勾栏瓦肆的。
路明非:老大居然还会用勾栏瓦肆这种词= =
楚子航(看到253页):他马上就要连“交媾”也会用了。
路明非:交、交什么?
楚子航:……交配。

导 演:这次要辛苦路明非、恺撒、楚子航还有源稚生了。打戏非常多。
恺 撒:交给我就行!保证把对方揍得满地找牙。
源稚生:……………………………你们聊,夜叉乌鸦还有樱我们走吧。
恺 撒:诶源稚生你这就走了?我们不是还要一起当正义的伙伴么?
源稚生(关门声):……正义你妹。
路明非:不过又是爆炸又是飙车又是各种枪械的,还来来回回那么多趟…咱剧组有那么多钱吗?
恺 撒:咳咳。
路明非:……(秒懂)。

楚子航(突然出声):这是养肥了要杀的节奏啊。
路明非:什么?
楚子航(认真解释):就是前期猛刷某个角色的好感度,等到结尾时再来上一刀。第一部时是你,第二部是我,这次终于轮到恺撒了。
路明非:……怎么杀?
楚子航(扫了眼恺撒):大概是拉去当白王的人柱力吧。连载版里插过flag了。总之……又到了你贡献1/4条命的时候了。
路明非:卧槽!!!为什么又是用我的命!!!
恺 撒(二郎腿):不是挺公平的,我都给你烧过洗澡水了。
路明非:公平你妹!!(╯‵□′)╯︵┻━┻!
恺 撒:怎么不公平了!!!
路明非:洗澡水算个屁!!我还给你过挡子弹!!!子弹!!!老大你讲点理好吗!!
恺 撒:我哪里不讲理了!!!
楚子航(淡定脸):其实你们俩也不用担心,反正编剧他从来只给妹子发便当。
麻生真:……………………那个……………………………你们聊,我先走了。
樱井小暮:各位抱歉,我也先走了。
上杉绘梨衣(开始写字条):哥哥还在外面等我,各位byebye
路明非:…………

谜样女声(突然响起):导演,为什么我要来参加这个会议?这次有我吗?还有洗澡水和挡子弹是怎么回事?
导 演(一脑门子汗):……抱歉陈墨瞳小姐…………应该是工作人员通知错了。这集依旧没有您……您可以不用来的。还有洗澡水是因为……
恺 撒:诺诺!你听我说!洗澡水是——
诺 诺:再见。
恺 撒:诺诺你听我解释!
(关门声)
路明非:……

路明非:师兄,恭喜你完成了一次四杀。
楚子航:……陈同学那个不算吧……
路明非(同情脸望恺撒):总之老大有的郁闷了,他一郁闷就很暴躁。
楚子航:没关系,剧本要求他后期暴躁一把。
路明非(哗哗翻到281页):“自从恺撒发觉这个世界上还有血统远比他优秀的人,说话的风格忽然变了,透着一股自暴自弃的流氓味道”……是这段?我看了看前后的台词也还行啊。
楚子航(面瘫脸翻到307页):「我跟你说过么其实我最讨厌蛇了。」
恺 撒(凑过来):哟,楚子航,你这次还有这种傲娇台词?
楚子航:这是你的台词。
恺 撒(脸黑了):………………你个「连黄鳝都讨厌」的没资格说我吧?
楚子航(淡定脸):至少我语气没那么傲娇。
恺 撒:想打架吗?!
路明非:老大!师兄!淡定!淡定!大家好歹也是一起洗过澡的交情!!!

楚子航:等等,我和他什么时候一起洗过澡了?
路明非:第180页。“三个木桶一字排开,热腾腾的雾气中三个赤条条的男人,恺撒在抽雪茄,楚子航在看报纸,路明非在感慨自己过早失去的纯洁”
楚子航:……………………………
路明非:嘿嘿嘿,师兄牛郎都做了,还怕洗澡?
楚子航:……………………………………
路明非:你不还有张报纸挡着呢。
楚子航:…………………………………………
路明非(义愤拍桌):不过我说编剧也太不上道了,这种明显该上杀必死的时候,拿什么报纸?有人会在洗澡时候看报纸吗?要不要那么欲盖弥彰!
恺 撒(意味深长):导演。
导 演(擦汗):好的。这点意见我会传达给编剧的。请问各位还有什么意见吗?

谜样男声:有。
导 演:诶?上杉先生?
上杉越(指赫尔佐格和橘政宗):我想问一下我和他们俩的人设究竟有什么区别。
导 演:您能再详细说说吗?
上杉越:我们三个人设和性格上究竟有什么区别?都是苦逼老头子,也太没特色和区分度了吧。编剧写大叔都一样的毛病能改改吗?
橘政宗&赫尔佐格:谁他妈跟你像了?!还有我哪里跟他像了?
上杉越:不过是两个偷了龙族秘密的小喽啰……以为当了大家长和王将就牛逼了?
橘政宗&赫尔佐格:你个卖拉面的!!!!!!
上杉越:我好歹是正宗的皇,你们搞了俩山寨货的也好意思——
导 演(苦逼脸):各位息怒!息怒!
昂 热(点雪茄):哟,还真打起来了。
橘政宗:哟,这不是昂热么。
昂 热:我说你们几个打酱油的配角有什么好吵的。反正过了第三部就没你们事了。赶紧把东西交出来我们好聚好散省得炸了日本。
上杉越:有本事自己来拿。你行你上啊!
橘政宗&赫尔佐格:你行你上啊!
昂 热:我哪里不行了!上杉越你不直接竹筒倒豆子全告诉我了吗!还倒贴我一碗拉面!
上杉越:草。傻逼编剧把最后一章写成了Questions & Answers是我的错吗?再说Q&A的又不止我一个。橘政宗不也对源稚生全篇Q&A了!?
橘政宗:傻逼编剧把最后一章写成了Q&A是我的错吗?!
昂 热(抽雪茄):这么简单粗暴的Q&A还真是少见。庞贝至少还一边倒豆子一边卖萌。
庞 贝:诶?昂热你找我有事?
昂 热:没你事。
庞 贝:什么叫没我事?我的宝贝儿子你找了多久都没找到?还吃拉面去了?
昂 热:你能别添乱了吗?
庞 贝:我哪里添乱了?我巴巴地跑来把资料给你,你还嫌我添乱?
恺 撒:庞贝你个混蛋你还有脸来!
上杉越
:所以说我和那两只老鼠究竟有什么区别?编剧能别把苦逼大叔都写成一个款的吗?
橘政宗&赫尔佐格:谁他妈是老鼠了?
庞 贝:哟,宝贝儿子!
上杉越:想打架吗?来啊!
橘政宗:我好歹也是前代克格勃!
赫尔佐格:邦达列夫我还没找你算账!你给我等着!
……
路明非(震惊脸):我说这是怎么回事……?
楚子航(无语):…………………………
导 演(撕扯嗓子):那么……这次的碰头会就到这里……大家有什么问题…………我们之后还可以联系…………谢谢大家…………散会…………………………


FIN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矾 | Powered by LOFTER